2006-04-02 00:42:20鴨頭

幫小可運動


剛剛本來要去收小可肚子的東西了
因為我不會再讓上次壞咖啡事件再度重演
心想妳大概今天不會回家睡覺了吧
呵呵
結果有看到妳房間燈還亮著呢

確認小可巴豆
沒東西(其實我有看到你把左邊鏡子翻過來了)

雞腿跟叉燒肉我都事先結冰
這樣在擺在牛奶桶裡比較能撐久一點

晚上的時候
有幫小可運動運動(原地而已)
想說如果妳這兩天有時間要出去走走或是補貨的話
小可還可以乖乖的陪妳
騎車要多小心喔

今天的拿鐵我在試喝時覺得還不錯呢(超香醇綜合咖啡+乳香世家)
妳喝喝看嚕
怕太冰的話要先到出來退冰喔
記得搖勻(倒杯子的話就加根湯匙邊喝邊攪拌嚕)

剛剛在樓下沒有打電話上去
想說時間也晚了
想說妳可能也累了
想說念念會不會有上來在妳身邊
想說.....

所以沒打
不希望打擾到妳休息

明天我們**是***+***
一大早就要上班去

妳呢
如果沒有其他的事情
那就好好休息補一補一週以來的沒睡好
加油喔


一定要幸福喔
一定會幸福的
我跟流星講好了
我也跟神明這樣祈求



永遠關心妳一輩子都心疼妳的0號情人鴨頭哥哥

--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