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4:35:05〝龍 ﹏ 仔〞£

【 最後 】

    " 我愛妳這麼多 "



黑暗裝滿天空,使我想起妳的眼睛

美麗的和純粹的,妳是我的未來

我正在向後地對抗我的眼淚願妳在這裡

我已經沒有我的我被失去的愛落下

我在晚上見到的每個星反映我們的愛

它是無限,但是我們花時間而且計算每個人




我仍然與妳相戀

這一種痛苦正在切過

我在我的心中感覺它

它傷害如此的深入分別地

我仍然與妳相戀

寶寶如果妳只知道

我將會做任何事

從我的夢使妳出現

我愛妳這麼多



命運當我們說的時候,妳哭我們的最後再見

我如何可以是如此弱讓去如此的容易

我的力量幾乎不見了

如何我將保存流行在之上

沒有你我是沒有我的帆的一艘船

妳是風,月亮,日光,和雨

妳是男人可以想要的每一件事物

我想在一次把妳想回來

在這裡放置我想像我結束吻你全部

然後妳消失,我到達出為一最後接觸

我需要妳這麼多

上一篇:【 思 】

下一篇: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