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1:25:58〝龍 ﹏ 仔〞£

點名

簽約人:龍仔
經紀人: 胖
先說好違約金: 免費

   
請客請客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當然可以押 ˇ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味蝦咪 ˇ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不行唷 ˇ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我盡力而為 ˇ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我要跟神說,因為祂最了解我了 ˇ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我想跟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是不可能的事了 ˇ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自己解決ˇ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看是為了女友還是誰呀 ˇ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ok的辣 ˇ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自己做錯,當然自己承擔壓 ˇ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就算要自殘也不會跟你們說的 ˇ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我已經笑不出來了,我想哭可以嗎? ˇ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不要,我要大大的哭 ˇ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我會依依的克服它的 ˇ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我是不會逃避的,感情更不用說了 ˇ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我要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辣 ˇ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我可能會先找你出氣唷 ˇ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ok的辣!因為我現在就想哭呀 ˇ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嗯嗯 ˇ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枚ˇ我已經快哭了還笑出來 。。ˊ︿ˋ。。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簽約人
1. 龜兒子
2. 小圓
3. 小傑
4. 色伯
5. 阿倫
6. 鬱竹
7. 貢丸
8. 學妹
9. 胖丁
10.   倢君
 

你覺得[1]如何*// 她是我家的乖小孩
你覺得[2]如何*// 她也是我家的乖小孩
你覺得[3]如何*// 最好的麻吉
你覺得[4]如何*// 他是最知道我心情的麻吉
你覺得[5]如何*// 他是聊心事麻吉
你覺得[6]如何*// 她是我家的乖小孩
你覺得[7]如何*// 我家小孩的妹妹
你覺得[8]如何*// 對我們非常好的妹妹
你覺得[9]如何*// 會到處安慰人的 小妹妹
你覺得[10]如何*// 她是我最最最最最最了解我的  人


嘻嘻︿︿

填好了吼!辛苦你們了

上一篇:點點名

下一篇:我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