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1:36:02佩珊

色戒



星期天是色戒的日子

只能說姊姊的學生證真好用阿
不過話說我被看了兩次證件= =

是第一次和黃偉政在華納看噢

其實真的很不錯
不止是床上翻滾的那段好看

還有..

哎呀
我不會講拉

反正我喜歡
不過看完讓我有點情緒小低落

最後大家都挺慘的..

中間也有一小部份我很激動
(不是床戲拉..)
床戲是一定要小小激動的阿

是湯唯..哎

不能說阿阿阿


梁朝偉真帥!

反正是可以去看一下的囉



後來的衣蝶
只能說是人很多


害羞什麼麻
(↑是有玄機的一段話)



好巴好巴
我不會荒廢這裡的

不是亂開支票噢!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