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2:04:59佩珊

哈 是約會耶



哈哈哈
今天是跟泡狗的→愛的小約會

不過我們都莫名的有點累..

其實不是莫名拉= =
唉 當女生真煩

今天沒有買到我想要的鞋..
嘿..可是泡狗買了一雙可愛的playboy鞋噢

不過還是不會遺忘
我們的情侶鞋的!!

大家還是可以在學校
看到我們甜蜜的模樣阿阿阿

↑我覺得泡狗好像想揍我了

好吧好吧

反正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差點就可以和我的情敵見面了欸
我們再來決鬥吧!!

↑這是被泡狗笑的一個喬段
她說:你少在那邊.. 真的看到了還不是會→嗨~ 江將!

哎哎
我本來就是小癟三嘛

而且怎麼打的贏他啊
再說上次的猜拳
竟然~ 也輸了

我可是拳后欸
什麼嘛

哈哈

好拉
我又在亂講話了

其實我也是覺得江將很好的

嗯..
我的胡言亂語就在這裡結束好了
大家應該不想再看了吧..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