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8:30:06不見了

今天很開心 。

前一天晚上 躺在床上

- 怎抹也睡不著 翻來翻去的

- 很害怕 很緊張 ,..

- 怕跟妳家人談不好 [ 翻臉

- 怕不知道 剛怎面對妳爸 所提的問題

- 怕妳爸 還是不體諒我們

- 種種的害怕 逼到我昨天整個沒睡到


但是 ,..

直到我真正看見妳

我整個心情 從18層地獄 快速飛到天堂最高頂 [! ”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 高興的 。

爽到我不知道該怎形容

5天的憂愁 整個不見

煩悶的心情 也通通都不見 !!! ”

微笑 ---

蘋蘋出現 好開心

我愛妳 ;Q


今天跟往常一樣

一直鬥嘴

沒辦法 這就是我們

因為彼此都很愛對方

知道這是開玩笑

知道 對方不是真的罵

或許 這算是我們甜蜜的方式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