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01:12:23我是QQ

"如果能重新來過,我會...."
常聽見這樣的說法,但是最近我想了很多
就是知道沒有辦法重新來過,才更是要把握每一次出手的機會
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沒有,緣也是、情也是
要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重來,我想我選擇的依舊不會變
因為我就是我,就算事後會後悔、會想重來,但是重來之後我就不是我了
不管怎麼說,我只會想珍惜現在擁有的
以前失去的、現在失去的,都是失去了
有沒有也都已經不重要了,更該珍惜的就是現在
以前的決定,那就已經決定了
不要重來,也不要改變
麻吉說:做自己,好自在。
我選擇做我自己,所以我不要後悔我任何決定。

我是在胡言亂語,隨便看看就好
別管我,因為我只是我。

上一篇:無標題

下一篇:家人萬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