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1:15:02我是QQ

綜合

阿勒,太多天沒打
我都懶掉了

也沒發生什麼事情,心情還是偶爾會悶著

十月的第一天,我開著車上台北
這是第一次開這麼遠
原因是要載我老媽去看家具展
台北的路的確蠻複雜的
但是沒有比想像中的複雜

嗯,現在有點悶
一半原因是因為遊戲一直破不了紀錄
另一半原因,讓我放在心裡
呵,或許夠懂我的人就會知道我在悶什麼了
但是這樣的人有多少呢?
阿災

明天又要上課囉
上完星期一就放假一天,然後在上兩天的課
我最期待的中秋節就來了
其實蠻對不起大家的
因為個人因素,導致沒有好好的開會
也因為心情關係,電話通知到現在都還沒開始打
我想星期二就來打個電話吧
大家最好都接電話,乖乖的!!
大家應該也很期待接到我電話吧~哈哈哈

好了,我想繼續玩個遊戲
然後吹個頭髮,就該睡了吧!!
明天還要上好多課呢~



pic 澎湖某處的景象 我拍的喔!!




上一篇:星期四

下一篇:放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