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0:35:44我是QQ

破紀錄

今天的課有5節
不小心睡著一節,其他時間都沒閒著
但是今天麻吉都不說話,讓我感到非常無趣><!
下課後就回家了,回家開完電腦就繼續睡
睡到5點半,好像有什麼事情要作
後來就是這樣那樣,所以我就去幫小美印東西了
回到家就要吃飯,但是不是老媽煮的,是外面買的!
因為老媽懶的煮,而且我也不餓
吃飽飯看一下電視
然後小美來拿東西,聊一下天
之後就玩一下遊戲,很賤的讓我破關
我不是要破關,我是要創高紀錄
很可惜,毀壞我的夢!
所以只好下一次,目前紀錄是150萬
真是可惡!有被騙的感覺~
而且之前的紀錄不知道為啥沒了,真是的!
改天再玩吧,那也要有相當的運氣才可以很高分
還和笨蛋妹,阿樺,小柔聊了一下天
沒聊啥~隨便聊而已
笨蛋妹的同學還蠻可愛的耶
哈哈~但是笨蛋妹總是說自己最可愛最漂亮~
我只好勉強配合她囉~哈哈

今天也過的很悠哉,但是一樣有點悶
而且有一段時間是超悶的那種
悶到我都不想講話,只想安靜
而且今天還蠻累的,因為昨天晚上我一直覺得我家外面有人
害我都不敢睡覺,但是一不小心我還是睡著了
呵~今天應該會早點睡覺吧~
不多打囉
反正就是流水帳,沒什麼好看的!



pic 之前的最高紀錄! XD


上一篇:我本來就是我

下一篇:有點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