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02:57:48細牙牙*

 

現在跟以前比起來

變的好沒自信

 

以前總相信會很久很久

現在總害怕沒有明天

以前總相信愛是肯定的

現在總害怕愛是否問的

 

 

不是人的問題

是我沒信心

 

比以前多想很多

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不敢想未來

不敢想以後

 

雖然我知道也沒有

 

 

說悲觀也沒那麼可悲

只是變的比較實際

 

 

我知道難過難免

只是那痛真的很痛

 

 

所以 抱歉

我很自私

很自私..

我叫我自己不要那麼愛

確定你真的愛我

那我就會好好愛你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怕痛

很怕

 

 

如果你讓我覺得

是真實的

你想要的我會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