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2:30:37細牙牙*

新年買新衣:)





劉海越來越長了

阿哈

最近開始會用夾子欸

吳鴨說我降子很淑女

喔哈哈 我快爽死了

我決定要一直夾:)))




我好累噢

只差沒爆肝而已:))



今天去蝸牛買衣服欸



我喜歡的那件陳盈羽買了=口=


不過後來我還是買了啦

哈 沒差啦 不要同天穿就好

我還買了一見手槍的


李凱跟阿丹買情侶裝

一件黑一件白

我也要情侶裝:(


李凱還買了一件雞蛋送邱肥的

超可愛的



因為買四送一




後來阿丹和李凱還有去買






昨天都沒睡覺

早上只睡三個小時欸:(


我快掛了




明天要開學了

好煩噢

不知道徐丁功課寫完了沒





掰掰 晚安:)










上一篇:我真聰明:D

下一篇:補考感覺不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