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43:40細牙牙*

皮皮挫之旅



阿哈

我們活著回台灣了!!!

台灣好棒

大陸那邊 超級冷的=口=+

不是我再說

晚上睡覺

褲子裡面加絲襪

絲襪外面還要穿襪子

穿 2 件衣服 2 件夾克

有一件還是厚夾克

這樣穿還是很冷

所以當我們再飛機上聽到高雄24度時

心裡很感動高雄是我家 : ) ) )





天氣冷加上下雨

這次幾乎沒啥出去玩

嗚嗚 有點無聊=_=



不過那邊正妹跟帥哥好像變多了

有比較潮的感覺

但跟台灣還是有點差




早上早起會看海棉寶寶跟我們這一家

晚上在家都看愛欸:D

那邊收看的到噢

很酷吧^O^

看到肯德基廣告超想回台灣的

因為大陸的啃雞雞沒那隻綠色毛戎戎

喔噢 那隻好可愛噢^___^

好想都沒人想看長江7號吼

吼 去看一下那隻啦




阿冠在大陸得知

他的日文被當了

而我在大陸得知

我五科主科被當

數 地 歷 化 國


很酷的是

我英文不但沒被當

還是全班排名第13欸

老師對我真好:D





雞蛋漢堡

這個很好吃噎

跟台灣做奶油餅的鍋子一樣






中山路







那邊的拍貼機很酷噢

還可以做成卡片噎

拍出來是銀色的:D






壯壯


隔壁鄰居養的狗

好可愛 看起來很笨=_=

上一篇:澳門噢

下一篇:生日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