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6:06:50細牙牙*

凱婷姐很大牌唷



昨天很開心唷

去拿坡里吃披薩

我都快撐死了

李凱和郭修兩個像餓死鬼一樣

一直吃ㄧ直吃= =

拿坡里廁所故障  爛死了

害我們要跑去麥當勞洗手一ˇ一”

大家很開心的說要去放炮

打電話叫小妞幫我買過來

他又改車了 這騷貨

忽然余冠儀發生狀況了

說那遲那時快

美麗的鳳姐打電話來叫阿冠回家= =

本來我們要懇求余媽讓他留下來的

不過他媽本身就有美麗的殺氣

太恐怖了 沒人敢前進 : ) ) ) )

我們只能默默的看著雞魚被載走

( 好感性的畫面唷 )



後來我們去生日公園放炮

郭賤人 ) 我不要玩 錢還我

細牙牙 ) 不要 當初是妳們自己說要玩的

郭賤人 ) 我又沒說

細牙牙 ) 那你幹麻把錢給我

郭賤人 ) 是你自己跟我要的


硍 講的好像都是我逼他一樣

看了就賭爛

那種人就是賤

客人建議麥茶不好喝

竟然叫人家不要來 又不缺他一個

淦 態度機掰到靠杯



( 回歸正題 )

我和李芳,阿丹,李凱

就一直玩沖天炮

蛇砲放起來很噁心噎

仙女玩玩起來很漂亮唷:)

阿丹有一枝插太緊了

結果在我旁邊爆掉

媽呀 我都耳鳴了 : ( ( (

後來來了4個大學生

他們是都水平放噎

降子會炸到草皮很容易起火

不過算了 反正剛下雨草皮溼溼的

我們還看到一群白癡男生

在生日公園飆車唷

多酷  飆 腳 踏 車

好像弱智唷= =”

李凱和郭修雞皮李芳

他們跑到旁邊的橋下

那裡面有蝸牛跟小狗

很可愛噎

可愛是可愛啦 不過他們也看太久了吧

算了 不理他們

我和阿丹繼續玩我們的沖天炮

後來那4個大學生的其中一個

跑到對面放

(前面提過他是水平放了)

所以方向當然是朝我們這邊射過來

差點炸到阿丹噎

阿丹 ) 妳們是笨蛋嘛?

大學生 ) 抱歉抱歉

凱婷拿出手機對手機說 )

喂? 剛剛有人拿炮炸到我朋友啦

你們現在過來

淦 耖機掰 我們在生日公園啦

旁邊的大學生好像嚇到了= =

一直在看我們

然後我拿出我的手機 )

沒事了 沒事了啦 ! !

然後把凱婷拖走

說好了啦好了 回去了啦

然後就走了

郭修還把李凱說的話錄下來

一直重複播放




淦 耖機掰




上一篇:花好月圓之好想吃滷味

下一篇:一起交

妍丹 2007-10-11 23:13:57

哈哈哈哈哈

很經典

版主回應
對呀:))) 2007-10-11 23: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