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1:52:41阿阿 一族

小仔((Monster))*生日快樂

圖: 小仔的美術作業

計畫的許久的......生日 !
開剛始還在煩惱怎麼辦?!...
被警告說 我太誇張就完蛋 !!
但生日沒有一個生日蛋糕這樣就怪怪的呀?!...
是嗎!
所以我只好和歐屁討論討論 一下辣 =ˇ=
就討論了 還是買蛋糕....
因為......小仔喜歡小金剛 ....
我就去訂了...有小金剛的圖案 =ˇ=
就很衝忙的訂了 因為沒多少時間了
訂了之後....才問有誰要合隻




6/7 這一天到了.......
由某人帶來學校..!
她很聰明 先上在小教室 =ˇ=
我都沒有想到.....
之後 小仔一直說他肚子餓 要去合作社...
但我一直不跟她去... 當然是有原因的剌 !! =ˇ=
之後就騙她說 我要去上廁所 ...較她陪我去
就把她騙到小教室去辣..!!
她一進去看到 覺得它有點無言 ...
之後大家都陸陸續續的來到小教室...
一起幫他慶生......唱生日快樂....
之後蛋糕分一分我們就回教室辣 =ˇ=
當然我們的禮物已經準備好在他的位子上辣 .!!!
一回來就很衝忙的 東西用一用...整理一下 !


待續
圖:生日蛋糕 (可愛) 小金剛
圖:壽星與蛋糕合照
圖: 壽星 ˇ kid
圖: 許願中
圖: 禮物 ˇ 禮物
圖: 一堆卡片
圖: 蛋糕上面的小金剛

上一篇: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