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 21:19:26多肉綠生活聯萌

清明時節雨紛紛~雨中多肉即景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耳機反覆聽著林志炫唱的"煙花易冷"~

未見君已十秋春,戰火連綿歸期問。 煙花易冷情意真,不忘誓言心願等

故里已是草木生,孤城至今剩何人? 牧童伴笛多過問,枯等永恆白髮生。

淒美的情愛最令人動容;而這場雨牽動我的神經,因為我放她們在大地,今晨醒來~心想一夜大雨傾盆,她們受得了嗎?ㄧ路走來,心裡想的永遠是找個她們最愛的環境,而她們訴說自己的心情呢!











































"雲葉古木"如久逢甘霖般喜愛這雨~





















"豐盈的生命"




雨中~ 我幫他們完成一個家,ㄧ對愛情鳥下孕育的搖籃。




我喜歡紫式部抽的花梗,像小樹枝般讓鳥兒向盤據枝頭一樣~ 鳥巢,等心愛的回家。







常常一個念頭,ㄧ個設計,需要靈感和心情堆積,這樹頭我放任它很久~知道有天我會賦予它新生命的,創作是ㄧ種自我的延伸,而我~喜歡雨季。








(悄悄話) 2013-04-08 21: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