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23:22:05多肉綠生活聯萌

過年週記

今年過年都在糖廠的和心賣場,挺有趣的~結識許多來自全台的朋友,也有很感動的多肉愛好者,願意把他們捧回北部去,真的很感動!雖然人很多,我能招呼的有限,盡全力去解釋和說明,也希望您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目前多肉生長到四月,都應該很順利,雨季開始時,便要拉長澆水的頻率和量,希望各位大大玩的愉快~

初三感冒沒過去,餐廳生意大好,也沒空幫我看一下,我喜歡多肉曬太陽,採開放空間,結果~

尋肉啟事: 有人順手牽"肉" :(

我養了很久ㄟ!!唉~新年快樂囉@ 也希望他們受到良好照顧,現在也只能看照片了~



姬玉露.jpg






樹型紅晃星.jpg

本來準備不少樹型的,提供現場購買的朋友一個願景,這可嚇的姑娘我收起來放在家裡了,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我家參觀吧~sorry囉!

學生來找我,我變成他們的攝影師了~

my students 2.jpg




my students 3.jpg







my students.jpg






自拍.jpg



這位小姐玩自拍鏡頭還抓得真準ㄟ~


當然這是遊客們最喜歡取景的位置,常常看見全家福在此一遊的熱鬧景象,新年真快樂!



lucky.jpg


和心餐廳全家很努力工作,而寶貝狗Lucky穿著新衣自己逛大街,真愜意~

這是過年期間熱鬧的景象: 兩年前這裡還是糖廠舊宿舍,一片荒涼,如今"和心"一家人努力的結果,這已經變成大家喝茶聊天,乘涼吃飯的好地方,還有多肉植物欣賞,哈哈~



窗外.jpg






糖廠賣場.jpg


很多人都東看看,西瞧瞧,我也很隨性的~他們還以為我是遊客路人甲勒。



連小朋友都自來逛,有趣吧! 現在要公佈Top 5

桌上是受歡迎程度的前5名之二:臥地延命草,不死鳥錦

再來是嬰兒手指,優星(桃美人)和紅晃星。


嬰兒手指.jpg






優星 桃美人.jpg






霜之鶴 開花.jpg


今年龍年"黃色"最為帶財,兩盆都售完。



母子蓮.jpg


"手持子蓮"也是搶手貨,可惜我媽咪養了很漂亮的幾盆都被黑色的無名蟲侵襲,所以要再等一段時間了~

正值"寶祿"開花期,當然也搶購一空,女性朋友還是比較愛花的。

終於忙完了這一季,我還有些作品構思要做,wreath 花圈的部份,我還不夠滿意,framed succulents很成功,我預計二月再做應經預備很久的大型畫框,landscaping造景才是最大挑戰,這裡地方不夠大,有幾個pieces需要機緣,說不一定很快就有機會達成我的構想,順遂因緣囉~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事業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