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5:54:46多肉綠生活聯萌

多肉組合盆栽 succulents in containers

一直在想,這麼多盆怎麼辦?!

一個三吋盆說實在的很小,經過一個秋冬,春天還是生長期,怕他們彼此碰撞,所以都用大盆把他們種在一起試試~


































換新相機拍的,哈哈~真的有差ㄟ~花錢還是值得的ㄏㄏ......

大雙頭雪蓮。













去墾丁買的貝殼,小巧可愛~




超愛這株,單一就粉好看了~





用蛇木試試效果,再一個月就會比較滿的~



時髦的花器也不錯~




"雅樂之舞"很適合搭配組合盆栽,這是我去墾丁海邊撿的"朽木",不可雕也,卻可以當配角喔~

還有石頭,一個一個在大太陽底下挑,其實很滿足的 :)



這是我的逛"木石店"老板送我的,他正想丟掉,哈哈~不敢買那些石頭,木頭,因為根本不懂,誰曉得價格阿!免費的就很好用了!下次再po另一個,我覺得"賺很大"的漂流木,也是我買石頭花器,老板送的~千耳兔長大,我又捨不的剪,剛好拿來當遠景。




天氣熱了,"銘月"的黃顏色也淡去~白閃冠倒是一直長,先安置於此吧!





上一篇:大花仙人掌

下一篇:"多肉植物"特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