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22:54:02♫ ˇ KK爸爸和媽咪 _

宝宝,,,,你要加油丫!!!!!!

開開:

看到你的文章, 心裡很痛...

想你在我的身邊,讓我好好照顧你, 我每天晚上都想著你.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你累了, 對我很冷淡.....

有種說不出的失落和恐懼感.....

怕你不要我........

工作太累的話不要勉強自己做下去, 你要讀書為重........

快快畢業, 那我們就能團聚了...

我分分秒秒都在等那天的來臨........

所以, 宝宝你要加油,多吃飯,多休息, 少出夜街,用功學習..........

愛你的心心....

上一篇:想你開心...

下一篇: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