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07:47:42♫ ˇ KK爸爸和媽咪 _

開學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以為已經定下來的心
卻還是不停的左右搖擺
好久都沒有試過這麼累

是不是真的扛得太辛苦
連續三天頭疼
每晚都失眠
前天一隻蜜蜂已經讓我手足無措
昨晚已經一點多突然有人在樓下按鐘
那一刹那,好怕
我縮成一團,還好CiCi不怕
突然很慶倖CiCi搬進來
起碼我不用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那麼怕
起碼有人在我睡不著的時候陪我說話

每晚都抱著小文睡
感覺似乎回到了小時候
睡覺睡的那麼不安穩
那麼沒有安全感
緊緊的抱著小文
將自己的恐懼和難過都依附在它的身上

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
看著自己一天天消瘦
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