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7:12:35♫ ˇ KK爸爸和媽咪 _

  好开心嗫 ___ ♥




老公这两天好象变了
变的开始懂怎样和我
感受我们的二人世界

嘿嘿,这个变化很好
主动提出逛街
看电影,两个人吃饭

真的蛮开心
昨天和老公两个人
去鱼乡阁吃饭
我叫了辣的
老公刚开始说
一点都不辣

结果却不停的在吃饭
还不停的喝可乐
最后连眼泪都辣出来

嘿嘿' 小可爱啊
笑死我 硬撑的小孩

吃完饭我们去逛CROWN
看到了我之前看到
就很喜欢的老虎狗公仔
超级喜欢的哪
抱着好舒服,真的超喜欢

老公就买给我啦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
老公送我的东西里面
收到这个最开心

也许是喜欢很久的原因吧
哇哈哈,小爽小爽

老公老公我爱你
亲一个母嘛
哈哈'Happ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