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我明白 這就係相愛"> 睡不著 ">.<"@♡ ’當我明白 這就係相愛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6-08-23 03:46:52♫ ˇ KK爸爸和媽咪 _

睡不著 ">.<"

老婆...好辛苦a...
今天怎樣都睡不著...
一閉上眼就想起你了...
想起了我們過去的日子...
從相識到現在...
有開心有不開心...
感覺好奇妙...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很快我們就5個月了...
我還是經常弄你生氣...
但是...
我跟你一起真的感到很幸福...
可能你不想依靠我...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依靠了你了...
我是不是很傻丫...
這幾個小時...我都不停想我們一起的日子...
真的蠻甜蜜...
希望我們不會再吵架吧...
吵架真的讓人很煩很痛苦...
我只想待在你身邊一直下去...
不要離開...好嗎...
我不想失去你...
你已經深深打進我心底裡...
我愛你...老婆...
我現在好想大大聲的跟你說...
"我好愛你...好需要你..."
在昨天前...我真的没什麼目標...
只是想快點完成大學...
但是...現在不止這樣了...
我還要跟你一起完成目標...
好想跟你一個一個地完成訂下的目標...
老婆~~~
救命a....
我失眠了...明天還要下田丫...
好想你好想你丫...
你知道嗎???
你真的很最要...
你又知道嗎???
老婆...
一直在我身邊...好嗎???
我希望幸福可以一直下落...
一起去完作目標...好嗎???
我們不可以半途而廢的...一起堅持下去吧...
好想好想達成目標的這一天來臨...
老婆...我真的很想你...
melbourne快6點la~
你要記得起床啊!!!
不要懶床a...
不然...要打屁屁的...
上學要努力噢...
母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