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0:49:11♫ ˇ KK爸爸和媽咪 _

原諒我吧...

TO:老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這裡的102個對不起,都是我一個一個打上去的,你不要生氣,不要不開心啦...>.<)

我又對你大聲了....老婆....因為我一時的不開心...又令你那麼不開心...sorry a...我真的很討厭這樣...我真的控制不了我自己....sorry...
吵鬧的感受很辛苦...我不想再因為這種事而吵鬧...我不喜歡你吸煙...不只是因為想你身體好...我的爸爸媽媽真的很討厭人吸煙....我很想帶你見他們...所以才強迫你戒煙...對不起...可能我真的不了解你心情吧...我知道你為了我已經改了很多...對不起...當我一聽到你吸煙,我就失控了...可能我真的很緊張你吧...但是讓你那麼痛苦...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到了今日,我才知道我真的很没用,連自己愛的人不開心,有問題的時候...連一點都幫不上...老婆...對不起...原來我讓你那麼辛苦....剛剛聽到的時候...真的很想哭...現在想起...我已經忍不到哭了...我的没用讓你那麼辛苦那麼不開心...我這一刻真的呆下來了...我總是想讓你得到幸福...但是...我居然給了你那麼多痛苦...現在的我...真的很可笑...我麥葉文真的是天下最没用的人,連一點的幸福快樂都給不了自己深愛的女人...真的真的很没用...sorry...
不知為什麼我好想大聲的哭出來...眼淚不知道為什麼不停的湧出來...我真的真的像一個癈物一樣...如果不是你說了出來...我還是像個呆子一樣什麼都不知道...謝謝你老婆...你把你心裡的話說出來...没有等到最後一刻才跟我說...老婆...答應我...我有什麼讓了不開心的事都說出來吧...我會努力的改...當你有什麼事要人幫忙要人開解...我會用盡所有的能力去幫你...當你有什麼事不開心...我會努力的讓你開心...不管有多辛苦多辛苦,我都不怕...只要讓你開心快樂,我就滿足了...愛一人最快樂的事就是看見自己愛的人開心快樂,所以...只要你開心...要我怎樣我都願意...真的...我對你是真的...我一定會讓你幸福快樂的...相信我...我會付出所有的心對你...一點都不會少...
我真的很想我們都可以當對方的最後一個...我很想成為可以讓你得到安全,安心的人...一個可以無憂無慮去依靠的人...我不是一個喜歡玩的人...當我找到了一個心愛的人,我會全心全意的愛她,保護她...可能的對你的過份緊張讓你很痛苦...對不起...老婆...我真的希望你不要生氣...我知道錯了...都是我的無用才讓你那麼心煩...我們一起努力吧...好不好...我不會讓你感到孤單無助,我什麼時候都會在你身邊...可能我幫不上忙...但是...我想你知道...什麼時候我都會支持你...老婆...今日的事很對不起...我的錯我一定會努力的去改...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讓你感覺到自己是最幸福的...你昨天晚上說的事...我們一起努力去實踐吧...好不好...雖然...可能會很困難...但是我不會放棄的...一起努力去逹成目標吧...我們一起付出的努力...將來一定要有收穫的...今日居然打了那麼多字...真的有點奇怪的感覺...老婆...這一切都是我的心裡話...我真的很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是怎樣想的...我會努力的step by step去把我們的目標完成的...

BY:老公,呆呆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