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0:36:21♫ ˇ KK爸爸和媽咪 _

( ♡ To: 最美美的新娘.. >3<


亲亲爱爱的旭旭:

刚刚才好辛苦的拿到你结婚的光碟,现在已经是墨尔本凌晨两点十七分了,可是我却还是把它看完了.
看着那一天,你的一切,我突然间感觉,原来..结婚,是一件那么美好的幸福.那一天,你脸上洋溢着的微笑,是从前我没有感受过的幸福的笑容.我知道,在你的心里,你一定是很幸福的,因为你的甜蜜,都摆在了你的脸上..
没有在场亲眼目睹你结婚的全过程,必然会成为我不可以弥补的遗憾,可是,在DVD里面,我也看到了也许自己在场都看不到的很完整的画面..旭旭,我好感动,也好为你开心..终于,你找到了自己最爱的人,你找到了自己决定托付终生的人..那一天的你,好美,真的好美,一种我感觉到的,成熟了,长大了的美,变的好有女人味,可是你的微笑,还是最可爱的..姐夫那一天好帅啊,看到你们照的照片,觉得你们好相配,哈哈..
会幸福的对不对..会一直这样甜蜜的对不对..?
我会好好的,好好的努力,好好在这里呆下去..看到了似乎准备了BABY的卧室,我想尽我所能,无论她以后会不会来到墨尔本,我都想有机会,为她营造这个机会..不过,在有她之前,如果我回国,那个房间,还是万度的吧..哈哈
我现在很好,真的很好..看完你的光碟,我的嘴已经僵掉了,因为从头到尾,我是完全笑着看完,因为好开心,好幸福..我似乎隐约的看到了自己未来的样子..
不过你真的很古灵精怪,让姐夫念那一段话..这应该是在其他人的结婚中没有出现的吧..为难人的坏孩子..不乖..打屁屁..
哈哈..我渐渐的理出了自己的头绪,渐渐的更加坚定自己今后的路要怎样走..我不会过分的依赖任何人.包括Armond..他..应该会成为一个很优秀的男人..我希望他..可以给我一个完美的幸福..
不过像妈妈说的.我要努力,我需要努力..因为只有努力,才能够提高自己的身价,才不会让任何人小看自己..旭旭..那一天,知道自己要从我们这个家走出去,是不是有点酸酸的感觉呢..?我想等到我结婚的那一天,我一定会有的..
旭旭..希望你和姐夫..好好的,幸福的生活下去..
希望你们能够爱着对方,而更加的体谅对方,猪猪,你不要再那么懒惰了哦..都做了别人的老婆啦..哈哈..小妇女..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等到我在这里的一切都真正的安定下去,等到我和Armond都有了一定的资本,我大概会和他一起回去,见见爸爸妈妈吧,不过,那一定是大学的事了..可是我有信心,爸爸妈妈一定会很喜欢他的..
Dear..要好好的生活哦..不要有了老公就不要妹妹哦..
我会记得你的话..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要一点一点的往上爬..就像蜗牛,虽然前进缓慢,可是总有一天,它会到达自己期望的目的地..我们也总有一天,会完美的实现自己的梦想..
旭旭..我好爱你..也很想爸爸妈妈..我好希望..自己快快真正的长大,去成为你们的依靠..
你是幸福的..所以我也是快乐的..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当你工作觉得辛苦的受不了的时候..当你因为挫折而不想再继续努力前进不想继续向上爬的时候..请你,请你想起我..请你记得..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注视着你,关心着你,随着你的微笑而扬起自己的嘴角..所以..记得..你要快乐.!
I Miss U So Much..!!!
好好的珍惜姐夫哦..他会是个好老公好爸爸的哪..哈哈
我爱你们..

妹妹(MM):婷婷--好长时间都没有这样叫自己啦
21/08/06. 2:31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