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9:45:35♫ ˇ KK爸爸和媽咪 _

     。發洩




有的時候 善良是罪過
有的時候 心軟是對自己的殘忍


我討厭犯賤的人
也鄙視假兮兮的人
不知道爲什麽
突然閒很想發火
突然之間很想發洩

剛剛無意閒在網上
看到關於自殘的文章


其實對於自殘
我本身並不Mind
只是覺得身體是你的
想自殘誰也管不著


可是覺得那些用自殘
去博取別人同情的人
就真的很犯賤 FuCk.!



也超JB煩那些拖拖拉拉的女人
感情不在了 難過的心情
自然我可以理解
可是爲何死纏爛打

爭取那讓我覺得可悲的感情
他不愛了 也就不愛了
何必把自己弄得那麽悲哀
作女人 又何必做的那麽沒尊嚴

其實我忍了好久
那天在網上講MSN時
就已經忍了好久

很想罵她
很想把話講清楚
很想讓她清醒

可是不忍心
他媽的就是沒狠下心
怕她有意外
怕她的生命
就這樣結束了

可是從此以後
再有人來侵佔我的領地
再有人打擾到我的生活

我絕對不會因爲任何
任何原因再退讓
除非..他不愛我了
除非..他變心了

那麽我會很自覺
很自覺地退出
很自覺地離開

所以如果
他愛的是我
就不要和我爭

因爲你
已經失去了爭取的資格
因爲這場感情中
你已經出局





這件事情我夠了
真的已經夠了

從現在起
我會關上自己的思想
強迫自己忘記

Armond
其實這篇文章
我很想e-mail給她
可是手..
最後還是停住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退讓
也是我最後一次心軟

從此以後
我不會再容忍她
任何程度上
對我們造成影響

否則
我會盡我所能
做出我所能作出的
對我們感情的保護

這是我的權利
沒有人可以和我爭

你是我的
是我一個人的

老公 2006-07-11 20:08:28

我是你的...因為我愛的只有你而已...我也要你只有我一個在你心裏...你也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