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8:50:43♫ ˇ KK爸爸和媽咪 _

  眼淚在轉圈圈 ___ ♥

眼淚..
距離又從遙遠
變得離我好近

可是如果可以
我寧可選擇遙遠
因爲它的到來
將我堆起的堅強
變成一攤爛泥

電腦如此隨性的播放著歌
也隨性的播放到了“藉口”

可是爲什麽就在我
好想哭出來的時候
聽到了那些歌

我也好想回到從前
我也好想就像之前那樣
毫無顧忌的向你耍賴皮
毫無顧忌的跳到你身上
毫無顧忌的吻你擁抱你
毫無顧忌的躺在你懷中

可是爲什麽
一切都出現了瑕疵
如何去彌補
如何去遺忘

如果我知道
我會毫無保留的去做
因爲這樣子
我也好辛苦

明明好愛你
明明想靠近

可是爲什麽
我卻不再那麽勇敢
我卻不再那麽不顧一切

幸福.甜蜜
可不可以毫無條件的
悄悄地回到我們之間

其實我要的
真的好簡單

專心去愛我
沒有那麽多風波
做你的唯一

就那麽難嗎
我愛你我愛你
毫無保留的愛你

好想不顧一切
就那樣放肆的愛你
不管心裏的傷怎樣
不管別人的目光
不管她口中的話怎樣講
可是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我什麽都不想聼
什麽都不想去想

只想這樣
繼續愛你
繼續愛下去

上一篇:又吵架...

下一篇:   => 準備睡覺啦

老公 2006-07-11 20:01:26

老婆...我的心真的只有你一個...希望很快可以回到以前這樣...真的...我會全心全意的愛你,不會再讓你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