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8:11:57♫ ˇ KK爸爸和媽咪 _

  無力 ___ ♥

爲什麽我的愛情
總是要好像劇本
一切都那樣戲劇化

一次又一次的
這樣的殘害我

她的傷口
你看得到

而我被這些事
已經是第幾次被傷害
你還記得嗎

是以怎樣複雜的情緒
去擁抱你
去和你說不會離開你

無論怎樣
無論是什麽原因

叫她老婆,說愛她
說不會放下她

這些話
要我如何去接受

難道就因爲同情
就因爲她自殘
就因爲她用生命威脅

我就要去接受嗎
凴什麽凴什麽
讓我去分擔這一切

從前我可以可憐她
因爲畢竟
我們沒有受到影響

可是現在
我的情緒我的大腦
通通都被擾亂

愛你擁抱你
也摻雜了無力

黨她和我說
關於你們的一切時
真的說不清楚
是怎樣的感覺

如果真的要這樣
那麽就折磨我吧

黨力不從心時
黨無法忍受時

也許一切
一切的一切
就都結束了

黨那一次被傷害后
我就答應自己
不再讓自己為愛情受委屈
不再讓自己為愛情好心痛

可是現在
心裏流淌著的液體
又是什麽

臉上放著的是
面無表情
而心裏的眼淚
你看到嗎

嘴裏吃著糖
可是心裏
爲何還是那樣苦

愛情的味道好像咖啡
而咖啡的香味
現在又去了哪裏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只是如果我們換位
你會接受嗎

老公 2006-07-10 08:23:27

老婆...對不起...我知道你的感受會很難受...但是我愛的只是你...我不會讓你再受痛苦...事情我會去處理...我不會讓我們結束的...相信好嗎...我不願意你受到傷害...對不起...也許我們現在在風浪中,但是很快便會出現晴天的...可以讓我們一起到那天嗎?可以俾信心我們之間彼此的愛嗎?相信我們很快一定可以解決一切的...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