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03:34:59♫ ˇ KK爸爸和媽咪 _

失眠...

不知為何今晚總是睡不著...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腦裏一片空白...
什麼也想不到也不願再去想...

這幾天...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好像一切不好的事都沖著我們來...
帶來很多很多的不開心...真希望所有不開心的事已經過去...明天又會變成開心的一天... 我們一定會 開心>平淡>失望 ....

老婆...對不起...今天讓你感受到孤單...真的對不起...我不會再讓你孤單一人了...今天做了很多傷害的事...也說了很多傷你的話...對不起...

剛剛把放在心裡的話也說了出來...可能在你心中不覺得什麼大事...但是在我心中總是不好受...正如一根很大的刺直插心中...所以才會說出這種的話...我真的很失敗...想努力去不想...可惜还是不行...今天一根一根的刺慢慢刺進來...真的很痛很痛...對不起...給我多點時間...讓我可以用時間去沖淡過去...用我們的開心快樂把這些刺慢慢的從心裡拔出來...我真的想哭了...這一切都不是你的錯...只是上天作弄了我們的時間...但是...我也想可以做到你所說的彼此最後一個...

為何我會那麼不好受不開心...理由就是我真的愛著你,緊張你,只想你是屬於我一個,不想和別人分享你...老婆...你真的深深進入我的心了...今晚...我真的想對你說一千個對不起...原諒我的小氣給你發脾氣了...對不起...老婆~~~
i don’t want you cry again...

~~I wish tomorrow is our beautiful day~~
# Richard & k欣 + 7 & me #
老婆 ♫ ˇ 2006-06-14 06:13:51

過去的事情,我已經埋在過往,我沒有把他帶到你身邊,所以希望,你也不要把它插進我們之間,我眼睛看到的,只是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