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2:00:03Manjusakaღ

如果愛情只是利己主義......

朋友的愛情觀是比較論
我稱為利己主義

我認同人都是自私的
也認同人有選擇更好的伴侶的自由

但......

友:我承認我在交往的過程中,我還是會留意尋找更適合我的Miss Right,直到找到我心目中的完美人選。所以,如果我的女朋友找到比我更適合她的對象,我也會誠心祝福她。
我:這是大多數現代都會男女自以為成熟的愛情觀。但,如果愛情只是利己主義......太無情了!

如果在交往的過程中,還想著要找到更好的伴侶...
我相信,一直保持這樣的想法,反而永遠也找不到讓自己滿意的完美人選...
我珍惜和我相愛的那個人,只要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刻,他就是唯一!直到我們緣份盡了...
對我而言,愛是真心真誠..不是比較論...
人真的不懂得珍惜自己已經擁有的,只想去看別的地方還有沒有更好的...
故事都是這樣寫的..........
人生過了大半百..回首..恍然發現...當初棄之如敝屣的碎琉璃,就是追尋了大半輩子都遍尋不著的寶石啊.........
我要的男人,他不用特別有錢或特別帥..
只要我在他心中,縱使我只是琉璃,他也當我是寶石那般愛我...那就足已。


如果愛情只是利己主義......我們失去的只會比得到的更多吧!


獨行閃 2006-07-17 19:57:46

想像中的所有真愛
原來是幻覺誕生時期的一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