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1:22:45︴夢幻♡〃萌娃﹌

〝『朋友』是永遠的*!!((麻吉必看噢!>ˇ< ~))

人和人之間最需要的就是,

親情和友情!!

但愛情對我來說是不一定的...



家人,是永遠和你在一起,跟你最親,也是自己最關心的人;


而朋友,說不定只是人生的過客,

但...在和他相處的日子,

你是否感到...他..就像自己最親愛的家人一樣,

有些總是,

無論何時何地陪伴在你身邊,

就像是你在天崖海角都跟隨在你左右,



有些則是,

要求他做某些事情,

一定要完美無誤,

但他一定會把這件事做好!!

即使做的差一點,

至少

就像是你丟一根樹枝,

肯定是第一個去接住的那隻狗,





他想要做你心目中最好的朋友,

但是....他不明白該怎麼做,

總是..想討你開心,

不希望你總是嘟著一張臭臉,

故意裝呆、裝一副憨憨的模樣,

因為.....

他只覺得,

你開心,我就能跟著開心起來!!





你身邊是否也有這樣的人,

總是無怨無悔的為你付出,

時時刻刻關心你的感受,

只是.....

你自己並沒有發現而已呢!?.....




我和我麻吉


偶爾....

吵吵架,((這是必備的>  <!!))

鬥鬥嘴,((一定要的辣>"<!!))

兩人要是誰一個不小心,((幾乎都是我˙︿˙〣))

有可能就鬧的天翻地覆....!!

說不定互相想著....

永遠永遠....都不要合好了!!

不再是朋友!!((對我來說是心裡的氣話ˊˇˋ))



可是....

沒過多久,

當我再次看見她氣呼呼的模樣,

和她說話.....

不理我,


想和她聊聊天.....

卻怕自己只是在自言自語,


我就心想....

為神麼要吵架!?

自己都不好過.....

能不能合好辣.....!?

拜託~~快讓我回到要吵架前的一秒鐘!!.....

我不要這樣......,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試著用各種方法,

絞盡腦汁嘗試著能合好的方式....

寫紙條道歉,

故意出糗逗她開心,

只要是能繼續當朋友的任何機會,

我都不曾放過.....。



只是不知道神麼時候,

我們無緣無故又和好了!!

在別人眼裡,可能只是無聊又單純的朋友小吵架,

對我們兩來說,

這是我們感情增進一步的調味醬,

朋友就應該要有這些事情發生,

我相信.....

也是我們能保持這麼好的關係來源,

必打的基礎>ˇ<y!!





朋友.....

真的只是過客而已嗎!?



我卻能肯定....

我跟我麻吉的友誼,

是無人能比的~~XDD!!


以前....

我總是神麼都是她,

她的名子老是掛在我嘴邊,

順從她,

了解她,

關心她,

這是我必須做到的原則....,





最近,

我才明白....

她....

對我也是如此....,


卻是在心裡....,

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但.....

我都已經完全清清楚楚了!!





我願意....

做你永遠的朋友,

甚至是一輩子,

那......

妳呢!?


這可是我們永遠.....

誰也比不了的.....『友誼』~!!^^




麻吉~~~~

我愛妮>///<~!!

抱一個ˇ!!

ˋ>▽<ˊ~~((((抱抱XDD


親一咕ˇ!kissˇ!kissˇ!

ㄇㄨㄚ~~>3<!!

嘻嘻ˇ

妮肆我的XD

別人不能搶噢>ˇ<~~!!

嘿嘿嘿~~XDDDDDDDD
╭☆妞€ 2008-08-07 21:01:37

我也願意....

做你永遠(一輩子)的朋友!!!!

我最愛你了~口秋一下~~

你也是我的xD

版主回應
嘻嘻ˇ 2008-08-13 16: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