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3:58:36︴夢幻♡〃萌娃﹌

老爸ㄉ趣事..........XDD

有一天...........很晚ㄌ......我還沒吃晚餐........

於是..我就騎腳踏車ㄑ買泡麵.........我叫我爸幫我用一下水......

結果..我回來ㄉ時候我爸沒有用水.......我就叫我爸在ㄑ用.......

我爸就ㄑ啦.....他用好..來ㄉ時候.....順便幫我開包裝......加料....

還有吸他ㄉ菸= =.........但是.......驚奇ㄉ是發生ㄌ.......

我再旁邊坐著看電視......邊等水好.......

然後就看到我爸拿著菸......就在我ㄉ泡麵上...............

把”葷賽”(煙屎)= =......點到我ㄉ泡麵內.........

我..........三條線........
我爸就....啊....然後笑ㄉ好開心.......

超........不過後來我還是吃光ㄌ.....=ˇ=

哈哈......

上一篇:老媽~~

下一篇:哇哩咧~~>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