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8:01:44NFU 校園日記

有點捨不得

現在放暑假~時間比較多了!所以~我大哥上班放假時~都會來家裡"娛樂"一番-打麻將~昨天我大哥剛好放假~就按照原樣的來我們家打牌~和家人說說笑笑的打牌、耍任性、耍賴~似乎在家裡這樣做是ok的~可是~一旦到了外面~就不行了!因為~不熟的人~會覺得自己很幼稚唄!我嘛不知!我這個最不會處理"人際關係"的人~也跑去讀外縣市!真是好笑!

今天在線上遇到我國中同學~她看到我的狀態寫去讀虎尾科大~她就密我說:妳要讀南部哦?我說對!她就說:大家都分散了!嘻嘻!升上了大學~似乎真的有股"分道揚鑣"的感覺!這樣也挺不錯!大家都有所"轉變"也滿好的!我就是為了要"有所轉變"才去讀外縣市!希望畢業後~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改變"!

突然有點捨不得>"< 等到了8月~我就得開始"打包"去住外縣市囉>//< 所以~我和我這群串珠社的同學說~在我去虎尾開學之前~一起吃個飯~因為~之後要一起吃飯應該很難軋時間唄!如果8月份我統計班上錄取學校時~她們都真的讀了夜間部~那就真的很難有時間了!或許我大一時~會常常假日跑回家~還可以見面~可是~我想大二開始~學校、同學都混熟了~如果那時我有參加社團的話~說不定假日約約也去玩了!所以~趁在開學前~和她們吃個飯>//<

啊!突然"感性"起來~真是"像我"啊!呵呵!說不定我到了虎尾~睡不著覺時~就自己獨自"看月亮、賞星星"~ㄎㄎ~有點"悲"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