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2:41:35NFU 校園日記

距離星期二~還有24小時= ="

今天下午2點時~炎炎夏日~太陽光最大也最熱的時候~和老佛爺在M練習推甄面試~”~不曉得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但~我看老佛爺到是滿有信心的~因為她說~自從學校摸擬推甄面談後~她就比較不怕了~相對於我~還是覺得很緊張…沒辦法~我本來就是個”拘謹”到一個地步的人啊= =但總體而言~畢竟是兩人練習~一些我不會答的~老佛爺教我答~反之~她不會的~我也會教她~也幫她揣測一些問題~希望今天的面試~對我們兩人都有幫助~也希望”素還真”能分一點給我他的”好口才”&”好智慧”~讓我一路”過關斬將”!

而練習完後~我就去了台鐵拿火車票~真的很沒效率說>”< 剛開始排隊時~我深深的覺得”沒在動作”耶…我的天~幸好之後開始”有在動作”~不然~我一定會氣死>//< 看著我即將在星期二要搭的火車票~心情就有莫名的感慨啊~~~~~~~~~~~推甄真的是充滿不確定性&花錢的”升學管道”…今天OR昨天唄~看新聞時~看到一群人在教育部前面抗議”學費”的問題~看著教育部在看版上”打勾”~真的有股”你們真的懂嗎?”那種感覺~雖然讀公立、私立~是我們可以決定的~但是”學費”是我們無法控制的呀!

呵呵~這是個奇怪的ENDING收尾~請大家見諒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