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3:41:37頹哥

補文 , 星期日真是帥 ..

今天一早,
不是被鬧鐘吵起來 ,
而是腳痛,
當時我看一下時鐘 4 : xx ,
但是太痛了 ,
噴了藥後,
就又睡著囉 ..........

接著又起床,
這次是因為小白打電話給我 , 當時時間 8: xx ,
我們約說 先到阿論家 再說,
講完電話 ,
我又睡著了 ....

最後依次起床時間是 9: xx
起來 摸一摸,
弄一弄 ,
就出門了 ,
走走走,
走到阿論家 , 阿論還在睡 ,
接著我又躺著 ,
快睡著的時候,
小白跟章魚燒到了,
我們就在阿論家 東摸摸 西摸摸 ,
摸倒 1 2 點 要去做公車 搭捷運,
坐公車的陸上 ,
有個孔呆發覺手機掉了 ,
最後好險得知是掉在阿論家 ,
那就算幸運囉 !!

走走走
坐上公車,
因為錢不夠,
回章魚燒家拿錢錢囉 ..

拿完錢..

就從他家 ,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看到我打這麼多個 『 走 』 也想必知道 我們走很久 ,
終於走到了 捷運頂溪站 (沒記錯的話因該是) ,
搭捷運 ,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看到我打這麼多個 『 搭 』 也想必知道我們搭很久 ,
終於到了 板橋 ,
哇 一下車,
真多人 ,
走走走,
先去找吃的 ,
找到吃的以後,
旁邊有好多人在練舞 ...
而且都好利害,
我們看著看著,
都忘記吃午餐,
看看看,
看到一伴 終於去吃午餐了,
我呢 ,
吃了 2 0 顆水餃 這樣子對我來說 我很大隻 而且肚子又很餓,
這樣算還好吧,
但是阿 ..
白 跟 章魚燒 都各吃 2 0 顆鍋貼 ..
帥吧 ,
吃完後 ,
肚子超級撐 撐到不行 ,
所以先拉筋囉 ,
拉拉拉 拉的滿痛的 ,
拉完 因為肚子還是很撐 所以先看別人練舞囉 ,
看到一定時間 就開始練舞拉 ..

我呢,
今天練 軸定 練不起來拉 ..
因為太難了 ,
誰知道阿 ..
我會了 地蹦 ..
他有很多名字 但是打 地蹦 是最多人說的 ,
所以我打 地蹦 囉 !!!

真爽 ..
我會 地蹦 !!

練練練 ,
練完後 ,
我們就去阿論家 ,
拿章魚燒的手機 ,
然後玩一下 象棋 吃一下 西瓜 ,
就閃囉 !!!!




回到家 ...

我爸說要帶我去釣蝦子 ..
出門掉的時候 9 點 多 ,
不知道為啥 ,
今天 釣好少 ..
所以不釣了 ,
離開時間是 1 1 點 拌 !!

想說 要回家了 ,
突然又說要去打 撞球 ..
哈哈 ,
打打打打,
打完撞球 已經 1 點 伴 . .

打完撞球 在去買晚餐 ..
麥當勞 ,
買完回到家 /.. 2 點整 ..



洗澡的時候 發現 ,
我受傷了 =口= ”
大腿筋會痛 但是只有一小部分 ,
比較痛的是 ,
背 腫起來 ..
滿痛的!!
酷吧 ..




看看看 看看我的暑假多會利用時間阿 !!



上一篇:真是好

下一篇:摁 不錯看

小杰 2008-07-01 22:46:13

地蹦 是啥 ?

感覺是屌招吧 !?


星期日不是下很大的雨嗎 !?

你們這樣還出來喔 !?

我一定不會


記得打雷很大聲 雨也是

ㄚ白 2008-06-30 19:02:44

明明就捷運景安站
你真ㄉ 走到老人癡呆ㄌ嗎?
開心 有機會在一起ㄑ板站練吧!
祝你 天天 HAPPY 你ㄉ生日我不會忘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