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4:40:061 9 8 9*

[ 延 續 ]

從以前到現在 已經過了這麼多年
相信嗎? 一男一女 我跟你
和平相處 
即使有一度失去對方消息
今天 我們還是沒忘記對方




你 是特別的
很感謝這些年來 你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
無論我做了什麼 無論我說過什麼
你喜歡 你不喜歡 你都替我接受了承擔了
除了[你]還有誰能像你一樣呢?!
雖然有時候知道你又在黏我了
但我明白 你怕生
就像我不在的時候 你會哼歌
為的只是消散周圍的寂寞
撘著你開的車 雖然很害怕
不過我還是平安下車了 不是嗎?(笑)




[你] 讓我感到安心
有很多話我只願意告訴你
是因為 我相信你會靜靜聽我說
站在客觀的立場 告訴我 你的想法
有很多事情我只願意第一個告訴你
是因為 我想信你會替我分擔事情的不安
這麼多朋友之中 始終只有你最靠近我不為人知的部分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也會快點回家
是因為 只有我知道你想說的 是什麼
我知道這時候你需要的 是什麼




時間在怎麼快速流失
我 跟 你  站在時間的洪流裡
牽著手 相信彼此之間的友誼
有很多 我們已經無法確信我們能把握的
至少 我們還沒失去[彼此]
這是我們唯一能一起把握的












上一篇:抱歉,我是個爛貨

下一篇: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