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1:21:211 9 8 9*

鮮艷花朵

別人總以外貌憑斷我
用流言蜚語攻擊我
說我如何等等的,是跟我沒交集的雜人
以外貌私下討論我


不論是異性方面.成績.做人處事
我,真的有那麼多事情可以說嗎?


可以不在乎
可以假裝不知道
可以裝好人


憑什麼我就要因為妳們改變自己?


外貌是天生的
我就是長這樣,怎麼樣?!
看起來很淫蕩很花,怎麼樣?!
就這麼囂張,我就是鮮艷花朵
看起來愛玩,但我成績又不差
妳們拿我怎麼樣?!
說我全身都是名牌
妳們又知道那是我男人送的?
有種就找男人送妳們東西啊!
看不過我這樣就別收任何男朋友的心意呀!


我不隨便傷害誰
不隨便說誰的不是
除非是妳先傷害我
可惜...
妳們從不瞭解我
只會說流言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好的
我會改
但,絕不會因為妳們說什麼
而難過或者想再改變什麼





我相信
我就算低調
也一樣是鮮艷花朵

上一篇:溫柔

下一篇:無妄之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