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23:40:22咖啡

第四捲(吧),到19號為止

有點不知道標題怎麼下,等一捲底片拍出來越來越不容易

這就是我有天故意跟另一位老師說的

"因為我的人生太貧乏了,所以會沒有東西可以拍..."

 

這是孩子們了不起的事,排排座的是百貨公司裡等化妝的客人

還有家具店、洗衣機冰箱電、sigg水壺店

 


是先看到黑,還是先看到洞,是你擋住了我,還是我穿破了你

 


設計師週的裝置藝術



上一張是茶杯,再來一張就不知道是什麼了,黑的東西不乾脆,亮的也不踏實

不過有溫暖


光線夠,又碰巧焦距抓的好,很清楚的複雜


就是那一扇我想要的門


 

 
為了趕快洗掉他在書店偷拍的,真正洗出來的卻很多

 

上一篇:一年之間

下一篇:一個很美式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