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2:39:02〃 pocky╭ ☆

87題..又來惹

暱稱: pocky*~

ID :debbylovealandebbylovealan

年齡:14歲

生日:11。10

性別:女~

血型:A型

星座:天蠍座t

生肖:猴仔座  可愛吼︿︿

身高:157.5

近視(左):250°

近視(右):250°

個性:看心情&&

興趣:拍貼&抗電影&ktv&晃晃

專長:做我自己 {太深澳惹}

用一個形容詞形容自己:聰明

學校:復旦中學{國中部}

類組:part2

居住地:平鎮

出生地:桃園縣

頭髮長度:誰會去量阿  = = 

有無染髮/髮色:黑.

頭髮直/捲:直阿  有點想用捲~等頭髮長在說

耳洞或其他穿洞數量:2個{耳洞}

有無刺青:想搞#但是我媽咪不肯

睫毛長短/濃密程度:我可不知道 

單雙眼皮:不一定 抗幾點起床

眼睛顏色:白+黑=灰

眼睛形狀:你說呢??

外型:沒有必要根尼說

想養的寵物:狗狗><卡哇一

養過的寵物:蟬寶寶&金魚&黃金鼠&蝙蝠

房間的玩偶:很多ㄟ@@

討厭的動物:蟑螂算喵??

最喜歡的國家/語言:好多喔*數不清

最想去的城市:只有我1個人的城市

最喜歡的季節:都喜歡.不喜歡冬天

最喜歡的花:滿天星&玫瑰

最喜歡的味道:玉m農湯的味道

喜歡異性或同性:很多喔...

談過幾次戀愛:2

幾歲初戀:6

喜歡的異姓類型:帥.體貼.愛我.很會唱歌

愛情觀:愛我就好

是否暗戀過:當然

是否被告白過:有,6歲時

最深刻的感情在幾歲:13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恩><"

喜歡的食物:玉m農湯

喜歡的飲料:珍奶 {超好喝的說}

喜歡的音樂:杰倫的都喜歡

喜歡的地方:蓋酷&世紀廣場&威尼斯影城

喜歡的電影:nana&藝妓回憶錄&空中危機&見鬼10&哈利波特1234

喜歡的卡通人物:大寶︿︿

喜歡的顏色:黑色

喜歡的數字:22.47

喜歡的時間:跟"他"在一起的時間

喜歡的日子:情人節&我的生日

討厭的食物:苦瓜&..

心情好的時候做什麼:大鬧到3.4點

心情差的時候做什麼:早點睡睡

什麼時候會哭:"他"不理我的時候

害羞時的表情/動作:還會有啥動作阿

是否抽菸:假煙

是否喝酒:有,不過很少

是否任性:當然

有無工作經驗:恩恩~打工賺錢前$$

下輩子想當人或動物:當然是人%活的比較久

下輩子想當男生/女生:女生>可是不要生小孩

做過最有勇氣的事:捐1000元給愛心基金會  嗚嗚 = =川

做過最後悔的事:捐1000元給愛心基金會  嗚嗚 = =川

最討厭的事:自己做錯事卻把錯怪在別人身上  雖然我也常常這樣︿︿"

做過最瘋狂的事:拿美工刀割自己

失眠的時候做什麼:從不失眠

無聊的時候做什麼:玩電腦&逛逛晃晃

去過最詭異的地方:半個人都沒有的店

聽過最無言的一句話:我較什麼名字

覺得最神奇的事情:我竟然會那喵聰明..

最常跟朋友分享的事情:我所做的壞事

參加過的社團:熱門音樂設&電影欣賞社

社團特殊回憶:好玩&好抗&好聽&好屌

會哪種樂器:笛子&鋼琴&小提琴..

是否重修重考:當然沒有囉

外出穿著類型:看情況唄

國三時高中的第一志願:1.我不貪心 武陵就好

高中時大學的第一志願: 我不貪心 中央就好

最偉大的願望:希望我有魔法棒︿︿

填完87個問題後的想法:下次挑戰更多

----------------------------------------------------

點名點名,點到誰..


1.可樂姊$

2.小布丁$

3.章小燒$

4.咪兒$

5.北鼻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