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2:10:48♥ 呆呆呆

唱歌 外帶 園遊會

齁齁齁 今天真的累翻了
一大早就起床[昨天還跟哥哥玩明星三缺一玩到凌晨五點= =]
跟小黑 美米 約好一起去學校
已經遲到了 美米還很鎮靜= =
我倒是緊張個半死
一邊趕路 一邊練歌
最後 到了 [原來 遲到也不會怎樣]
還沒輪到我們
那時 美米在補妝 我在練歌 哈哈 小黑在發呆
啊押 反正
後來認識的人裡面
第一個上台的是CK
我跟美米還叫小黑一定要聽
因為CK是歌王 跟小黑有的拼 XD
哇哇哇 不愧是歌王 整個就是有FANS團 XD
後來 新同學也上場了
不錯耶 歌聲跟楊丞琳有像到
再來 ... 聽說就是我 = =
剛上台時
美米還大叫加油 好害羞唷 = ˇ =
唉唷 到比賽的前五天
我才開始後悔選[再見]這首歌
因為音域跟我好像不太合 高低起伏也不大
當初說服我選它的理由只有[有意義]= ="
不管啦 只好練抖音 希望能多少加到分
結果 上台用麥克風 真的!!
跟小魚說的一樣 什麼高音 什麼抖音 很多啦 !!
都會被蓋掉 [哎呀 我們還沒到那個等級XD]
我 還有些小忘詞 兩句吧[不過好像沒被聽出來]
唱完之後 台下 還有不少歡呼聲勒
喝喝 感謝捧場唷 XD
評審說 我一開始不知是不是緊張的關係 有些不穩
到後來 就穩下來了
唉唷 很準耶 不愧是評審 XD
下台後 有些人說不錯聽 唉唷 客套唷XD
我完之後 就是梁鎬了
還不錯聽耶 可是 真的很小聲= ="
啊是在靦腆什麼啦 !! = ˇ =
後來 ... 美米 !!!
哇哈哈 我整個大叫加油!!
真的真的很好聽 感覺有些不像她平常的聲音
挖哈哈 妳一定中的啦 !!
再來 小魚上場了
她唱圍巾
聲音很甜美 [跟她平常的形象不符= =]
可是真的蠻好聽的 !!
最後 ... 期待已久 !
喔喔喔 是拔辣小姐 !!
今天穿的辣斃了 ![應該叫她麻辣小姐XD]
整個很猛 唱失戀無罪 !!
高音的時候雖然有些小聲
可是 整體來說都還蠻好聽的 !!
整個棒棒耶!!
想想本班有誰來 ...
我 美米 [機機 小四 亮 (她們是加油的+工作人員)]
A PO 柚子 香蕉 台胞 呱 林子渟[她們是加油人員XD]
哇 ~ 最後 結束啦 !!
就等 星期一結果啦 XD
------------------------------------------
喔 這是下午的生活 XD
下午我跟小黑 小節一起去小婕的育達校慶 XD
喔喔喔 碼的ˇ
是誰說要搭到南京吉林路的 !!!
幹ˇ 結果是[南京寧安路] 會不會差太多!!
齁齁齁 害我跟小黑走了大概5.6站到那
哼 小傑是自己從頂溪搭捷運轉公車 比我們早到
囂張個屁押 XD 一直嗆 = ="
唉 悲哀 一起走進去時 小婕已經收攤了 = =
喔 可惜勒 = ="
小婕說下課OK時打給我
後來我跟小黑小傑就亂逛 要等小婕下課
哈哈 去全家買東西 看到一個很正的咩
吼 !! 就有人愛打嘴砲 愛講 又不敢拿即時
說要去幫他要 他也不要 = =
人家一直笑笑的看我們耶
哇哈哈 搞不好有機會耶XD
後來 吃飯 抽菸 看打球 [這一部分略]
終於等到小婕下課啦
我們就一起陪她去影印
後來去逛北車
喔 陪她買鞋子 XD
外帶夾娃娃 AND 玩籃球機
[其實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小細節 哇哈哈XD]
逛好久 ...
終於 最後 我們一起回永和去中正橋打球
有 我 小婕 小黑 鴿子 小傑
本來有找咩~~的
可惜她在上班[阿佩也是= =]
打一打 小婕要回家了
沒辦法 我被她盧要送她回家= =
恩 送她坐完304
我就跟 小黑 小傑 哥子一起去樂華
哎呀 玩到好晚 ... 可是好好玩 ^ ^ XD
A PO=) 2008-03-31 13:28:29

喝~~
沒聽到你唱歌
哇~我們班還真多人參加
厲害厲害XD都是好歌喉是不是XD

版主回應
是押是押 都不錯聽耶!
[除了我之外XD]
喝喝 想聽我唱的話
我可以私底下唱給妳聽唷^ ^
2008-03-31 14: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