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02:52:13雜豆

聰明的老爸

今天回家吃飯

跟老爸說了我那天晚上的事情。

他聽了以後

很擔心我

更提議我搬到其他地方去。

 

其實,

我真的沒想過

「搬家」這回事。

雖然事情發生了,

我還是覺得

這個是我家啊,

是一個我住了四年的家。

有很多回憶

有很多事情

都發生在這裡。

 

吃完飯以後,

老爸問我是不是之前又跑到台灣去?

我說謊。

我說:

「沒有啊, 怎麼了?

他說他從電話帳單上看到

從台北打到香港的通話記錄,

所以就猜我是不是

又跑到台灣去

我又說謊。

我說:

「是我台灣的朋友打電話給我嘛

他問:「那放在桌子上的台灣食物呢?

我再一次說謊。

我說:「那就是他們寄給我的呢~~你有吃過嗎?好好吃的呢~~~哈哈

我繼續說那些有的沒的

 

我知道,

聰明的老爸

當然知道他的女兒---

,

一而再, 再而三的

在說謊。

, 只是不說穿我而已。

我說謊

是因為我不想讓他擔心

讓他想太多。

小偷的事情已經可以讓他擔心個半天,

如果如實地告訴他

我在台灣的事情

我想

 

離開的時候,

他跟我說,

「快開學了, 別想其他的事情了

  該過去的, 總會過去的。

  你要努力, 加油喔!

(悄悄話) 2013-09-02 08: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