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04:41:02雜豆

我們都無能為力。

 

從台北回來

大概有一個星期了。

, 還好嗎?

 

這次到台北找你,

目的達到了。

可是,

得不到相對的回應。

或者是這樣說,

你的回應

令我有點意外。

 

你的回應,

讓我知道

兩情相悅, 亙相喜歡的人

卻不能在一起的感覺。

你的回應,

再次證明:

喜不喜歡,

合不合適,

能不能在一起,

是三件不同的事。

 

「距離喜歡, 還有多遠?

一個我上飛機來台北之前

問自己的問題。

你不停的給我抱歉, 對不起

我跟你說:

「不用了, 我要的不是這些。」

其實你並沒有犯什麼錯,

你只是不喜歡我而已。

我也不會因此而討厭你。

你立馬反駁:

「我不是不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

我試著跟你爭持下去,

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好,

千里迢迢來香港找我?

你說你之所以來香港找我,

是真的喜歡我, 真的想見我

OKAY, 你已經說了啦,

那你不覺得自己很矛盾嗎??

 

「對不起, 我真的沒辦法

那個「沒辦法」

又再次被放大了。

 

我除了用「可惜」

來形容我們之間的關係,

已經想不到其他

更合適的形容詞了。

 

我跟你之間的那道牆,

都已經被我打破了。

但你依然害怕,

依然不敢跨出你前面的那條防線。

我們都無能為力。

上一篇:我有問題嗎??

下一篇:過渡期

若玥 2013-08-25 21:26:10

愛情是勇敢的決定,
也是不公平的交易。
交換真心,交換承諾,交換自己,
卻未必得到對方。

可惜的是,
喜歡與合適,合適與能不能,
在考慮的因素多了之後,
就再也無法放在同個平面上衡量。

那是無能為力。

順著時間走,總會出現那麼一條路的,
或許不是最適合的,卻也只能將就著走的。

(悄悄話) 2013-08-25 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