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 04:08:18雜豆

正面的了解

 逗留香港一天的你

第二天晚上就走了。

 

送飛機的一刻,

我是有點不捨得了。

在你入閘前,

跟你抱了一下,

心裡面有很多

說不出的話。

「你會再來嗎?

「你會捨不得我嗎?

這些都沒有說。

卻換成:

「路上小心, be safe。」

「回去打電話給我喔^^

這些客套的說話。

看著你往入閘方向的身影,

真有點想哭的感覺。

大概是環境的關係吧

畢竟機場的離境大堂

從來是個傷感的地方。

兩個進去, 一個回來。

我一直站在閘外,

等到你的身影消失在我視線範圍

 

想起我們這兩天的相處,

其實是正面的。

還記得,

我們都有跟大家談到彼此的關係。

你說

你這次來香港,

是真心來找我,

是因為我是你真的很喜歡的朋友

聽到這裡,

其實我心裡一沉,

什麼是「我是你真的很喜歡的朋友」呢?

我立馬想到

我們的關係

正朝著「朋友」的方向進發了……

並不是我所想的那種

「男女朋友」的關係。

你想繼續說

我就用「明白, 了解」來回答你,

我真的不想聽下去了

 

回家以後,

我一直在想:

你們台灣人的「我是你真的很喜歡的朋友」

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有其他的意思嗎?

還是跟我們一樣,

你只是喜歡跟我做朋友而已?

是文化上的差異嗎?

是言語上的誤會嗎?

還是我後知後覺呢?

我還跟自己賭氣,

為什麼我不讓你說下去呢??

 

算吧!!

不管結果是怎樣,

你這次來找我,

起碼讓我覺得

在這段關係上,

你也有給力, 也願意跨出一步

(也算是一大步呢~~)


你的誠意, 我是感覺到的。

小妮子 2013-07-18 11:47:25

很多人看到小妮子的第一眼, 不是印尼就是菲律賓! 不然就是南美的女生! 哈哈! 看起來咱們都有外國臉! : 目

(悄悄話) 2013-07-10 18: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