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06:57:31S

我快ㄌㄧㄚˇㄍㄨㄥˊ了ˋˊ - 2

1.你的朋友找你去五分埔
   位在宜蘭的他 你願意去接
   逛完你也願意送他回宜蘭 然後自己一個人回台北
   而我想到北護圖書館看書
   你連景安捷運站都懶的載我去...

2.某天 我頭暈想吐 身體不舒服 打電話給你
   S--喂~你在幹嘛??
   K--怎麼了??
   S--我頭好暈 剛剛吐了...
   K--喔!!我現在在忙...回去再說。
喀一聲...電話就掛掉了!!
一句關心的話都沒有~回到家還若無其事...
是我又再跟你提醒"我身體不舒服"~你才想到>.<

3.為什麼你的朋友約你
   你非但不會推辭 反而法尚答應 並且主動空出時間邀約
   而我希望你陪我去面試
   你卻說「看我那天有沒有重要的事,如果沒有,應該就會陪你去吧...」
   你知道嗎??這樣聽起來的感覺...好像我有沒有工作都不重要 或者不甘你的事
   那...你又為何希望我趕快找到工作??

4.某天(4/29)我們去逛南勢角夜市
   突然街道修路工人打來的電話說要移車 因為路要重新鋪
   S--你去移車 那我先在這裡看東西 等等來接我
   K--不要!!要一起去...
   S--為什麼??反正等下要去樂華夜市找阿(我要找錶)我先在這裡看 如果沒有 等下就直接走啦
   K--不行!!要一起!!
   S--喔...
   然後就「一起」了。

   然而 才隔了一天...去逛士林夜市...
   S--剛剛我付了訂金300要換錶帶 可是下次要來這裡感覺很遠 可以叫他們用寄的嗎??
   後來問的結果是說→必須付清 才可以幫我們寄到家裡來
   S--等下你要陪我去嗎??
   K--我在車上等你。
   S--你陪我去啦ˊˋ
   K--那不然你在車上 我一個人去嘛!!(口氣非常不好ˋˊ)
   很奇怪...才隔了一天...你就不想「一起」了...
   還是...你要求就一定要一起,我要求...就必須看你願不願意??

5.為何我事事都必須和你報備 也需要經過你的允許
   但...無論你跟誰出去都可以 就算隔天回來 我也"必須"無話可說

6.我的摩托車借你騎 鏡子被弄歪了 問你怎麼會這樣??
   你竟說「是人家用的!!我怎麼知道...」然後嘻皮笑臉的...
   如果換作是我不小心把你的車怎麼了 你還笑的出來嗎??

7.某天 垃圾丟不準 沒進垃圾桶...
   你剛好正要出門 經過垃圾桶 你沒幫我撿起 反倒是在關上門前
   對我說「記得要撿起來!!」
   碰!! 門...就這樣關上了。
   如果我們角色對調 你...不會吼我嗎??

8.昨天 不過是在鬧你 用雙腳將你夾緊 你要我鬆開 我不要 反而夾更緊
   這時 你搔了我腳癢 我不小心踢了太大力(因為真的很癢...)
   你竟說「難道你不能溫柔一點嗎??要是哪天我揍你~你就不要怎樣!!」
   S--你是在威脅我嗎??我要跟我媽講...
   K--你去講阿!!
   你知道嗎...因為你說了讓我認為你將來還是有可能會對我拳腳相向的話
   我的心好痛阿!! 好難過...
   洗澡時 哭了好久
   出來時 你依舊在看你的火影忍者
   而我躺在床上哭的更加傷心
   你要睡時 也沒對我關心過任何一句...

 

 

 

 

上一篇:我不喜歡

a04 2009-10-29 21:37:42

好悲傷喔˙為什麼他們總是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