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22:58:32小小服務生Sun

走吧!讓我們一起去看大海

第一天;
哈哈哈~~~終於不用輪到我當leader去玩了~~哈哈....舒服~~當個快樂享受旅程的契友..就足夠啦!
還是老樣子點點名....準備出發~~臭小綠豆又遲到...想打人....不過我們一上遊覽車就坐定位阿,前天有跟綠豆說要跟他坐在一起了~~所以我就去跟綠豆坐啦....我們一路上聊著一些事情,我相信綠豆看法會跟我一樣吧~所以我就跟綠豆討論一些事情....中途羅爸有帶個有點好笑...有笑點的game...臭小綠豆又把我拖下水....
不過大部分都在聊PSF的事情還有小陳哥..怡茹姐的事情....我們共同討論出來的結論是...亂搞.....為了自己的權益...亂搞.....請問這還是個幫天父爸爸養羊的clergyman
嗎@@?真想問問他們~這樣有意義嗎?有pray過嗎?卻.......不削那種clergyman...好啦~要出來玩...不要理他們...氣.....莫名其妙.....(怡茹姐我幫妳氣....)
一路上後座的那一群小ㄚ頭超吵的....有嘎螺絲(宇宙無敵吵).....名芳(世界超級吵)還有加必結小毛頭一枚....一路吵到底....結果那個羅名芳小ㄚ頭想尿尿....一直喊著要尿尿....天阿...幾歲了....真的像小朋友一樣ㄋㄟ,她讀幼保科真是讀對了>"<
結果我們到我們家所熟悉的南州去上廁所,找不到糖廠只好到運動公園來上廁所啦!(秀秀.阿福....姑姑好想你們阿....)結果一路上我就打給李澤宏表哥...猛吵他要來看我們~~~
終於在上完廁所也跟哥哥哈拉完了~就是沒機會去找秀秀和阿福....我們就往墾丁出發啦!
天氣不是挺好的,所以海看起來不美....嗚嗚T_T我跟綠豆說海不漂亮啦~不過I have a question?為什麼如果天氣不好海也是跟天氣一樣灰灰的ㄋㄟ?好吧~這不是一個蠢問題吧.....@@a(i hope so....)
不過我們到了五年前我們也住過的朝日,想找尋當年那對帶我們去浮淺可愛的兄妹檔...聽說可愛的哥哥已經讀高中了...(WOW好快喔...)妹妹已經國中了~不過似乎在櫃檯有看到妹妹的大頭貼.....還是跟當年那個黑黑小小,總是黏著哥哥才國小一年級的妹妹,沒什麼變化....那時候哥哥好像小四的樣子....
五年了耶~好像是昨日的記憶一樣....不過神奇的事,我們到了那裡天氣卻出奇的晴朗....彷彿歡迎我們一樣...
吃了一頓很新鮮又很可口的午餐(都是海鮮ㄋㄟ)睡了頓溫飽的午覺....我們往社頂公園出發....結果我和大叔.小A.名芳小ㄚ頭和嘎螺絲小ㄚ頭...有點不太想走..就反方向走.....走阿走的看到了一隻大猴子....在採水果...wow真nature還有松鼠....蝴蝶..還有小螃蟹喔~~不過蚊子也超毒的....
我們也是在路上不期而遇....一路上必結和大笑媳又在高唱Kyrie.....天阿...真受不了他們~~不過一路上吵吵鬧鬧的我們~還有一個穿著台灣大學T削的阿豆仔....走在我們後面~吵吵鬧鬧的唱著怪歌~喊著兄弟的加油口號....這就是WFTKC....世界超級.萬夫莫敵的....吵阿....難怪藝人璿會受不了超車到前面~跟小綠豆來個感同身受的握手~~
晚上逛逛墾丁大街....看到那個怪怪賣hotdog好玩的人.....
海灘褲加假黑人頭加打赤膊加運動鞋...充氣的翅膀和誇張的太陽眼鏡....真懷疑他是在賣hotdog嗎?整晚我正在找postcard打算回去大寫特寫給我的好友們....
畫了個有點小貴但是蠻不錯看的tattoo...黑黑...畫在我最得意的地方.....呼呼...不過ㄋㄟ.. 路上怕顏料沾到衣服...所以一路上都是ㄆㄧㄢ′著衣服走路~唉~~很像一副很愛露的感覺~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還幫可愛的皓晨買了一件很可愛的衣服....好可愛喔!
我們去一間好像是新的New post....然後去凱薩對面的小沙灘散步~不過我是純粹想找回五年前的回憶~~
最後有點疲憊的回去了旅館~他們那群人還粉有體力的去踏浪~~不過村姑的我...躲在房間..先是洗了一個冷水澡~也好...被海風吹的黏黏的....
邊看急診室的女醫生...好看~~~
邊寫17張postcard衝阿......期待明天的好天氣和好心情.....天父爸爸晚安......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