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1:39:19小小服務生Sun

累趴啦..疑惑這個玩意兒

當我悲傷難挨
訴不盡最深的悲哀
親愛主 喔 我的主
懇求祢請聽我的心 當我希望滿懷
道不出最美的期待 親愛主 喔 我的主
求祢聆聽我的心 求祢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那是我最虔誠最渴慕的祈禱
求祢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告訴我 祢什麼都明瞭......

好累喔...累趴了.....心好累喔!我還要等到什麼時候~九月好嗎?我這樣問天父爸爸~我等了好久了,從我知道神父office
小姐要走.....從五月到現在,唉...神父不好意思喔....一直問你.....問到我每次看到你就不好意思,我下次不問了,我乖乖等你說...天父爸爸這一個不是祢的應許嗎?那天我問祢...祢給我的答案...不是這一個嗎?不是喔......那告訴我不是...我在等....可是我想要九月耶......可是我又不想讓我的私心,讓原本祢的時間提早了.....換個不適合我的工作.....唉喔......唉喔......我可以大聲的說.....我要換工作T_T我好累了ㄋㄟ....
唉喔.......好了...看到了絕對不要企圖擁有更大的信心-只要試著更多認識神就行了.而因為神是信實的,妳更多了解祂,就更能信得過祂.......天ㄚ....天父爸爸我既然是不夠認識祢...才會在這亂叫.....
不過我要亂叫一下...祢知道我累了....祢知道祢女兒累了...祢大概還知道我還可以撐....但是我好想不要撐了......
我每天沒有祢和Holy spirit撐著我,我大概就倒了吧!我需要祢給我的忍耐的一客菲力牛排.....忍耐....天父爸爸九月就換了好嗎?←還在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