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20:15:50小小服務生Sun

Pub face

有一天學校不知道在辦什麼活動,我一些比我年紀大的同學相約要去Pub....他們就開心的討論著要去Pub,結果....看到我就問我要不要去...
我回答...不要....而且我沒去過
阿阿阿阿阿阿.....同學一陣驚呼....說...阿...你一臉Pub臉,看起來很愛玩Pub的樣子....
還有一次也是學校辦舞會,有個穿很日系的女生很high的跳著舞,跳到我旁邊,邀我一起跳舞...我跟她搖頭,她一臉驚訝的看著我然後就跳開~~那個臉似乎說,妳不愛跳舞.....怎麼可能那種感覺~
卻....我可是名副其實的〝村姑〞,其實我天生不愛去那個地方,那閃來閃去的燈,會讓我想吐和頭昏......我喜歡我去New Zealand南島Christchurch旁邊有個露天小酒吧,前面的樂團唱著Country Music,我覺得是Country Music,有手風琴...有鼓,上面的大螢幕正放映著New Zealand最愛的運動比較..足球,那種我覺得才是enjoy,我大概會讓人家驚訝很多事情吧...我不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我對這些事情是很chicken),不敢走吊橋...跟愛情從來沒相遇過.....因為我的外表和超活潑的個性~
我愛帶小孩,愛爬山,喜歡征服山的感覺~下個目標玉山~~~玉山等我.......結果我都喜歡村姑累的活動...我就村姑.....我不適合冷漠的大城市,我適合鄉下啦!
混和著村姑和摩登的個性.外表...其實我是矛盾的個體,不過感謝天父爸爸給這樣的我~樣樣豐盛的春雞大餐!
PS.哥...放上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