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9:49:56小小服務生Sun

退手中....worth la^^

退手啦.....那個臭冬瓜康說我幼保科唸假的,抱小孩抱倒退手.....臭康康你就不要以後報你的小孩抱到手酸~我一定笑倒你...
話說昨天不知道花生什麼事情,教會的小朋友都聚集在我們幼稚班~抱的.爬的.剛走的....幼稚園程度的通通都來了~
我帶著皓晨阿,到處玩,我們皓晨很乖喔...我去別間教室說故事,她也沒有吵,跟人家去玩拼圖,hahah....好欣慰阿~
我乾女兒也來了,黑黑...西瓜妹....穿了維尼的小裙裙,小公主那天一直哭哭,我整天就抱著皓晨阿...西瓜妹和貞宜的baby.....結果今天就.....退手啦.....
還有一個妹妹她很安靜喔...我教sunday school,她幾乎很少說話,跟我說話也不到10句吧!不過那天妹妹走來問我皓晨幾歲~一直說她好厲害...呵呵~這時候做姑姑的我又常常帶她的我...得意了起來~哈哈哈哈~~賣安ㄋㄟ共...害羞的咧~~
西瓜妹最近也很乖喔~不會愛哭了喔~說乾媽抱抱她會給我抱喔!我最愛抱的9個月6kg的西瓜妹,跳華爾滋....她會開心的唧唧叫...我發現皓晨阿.....西瓜妹都喜歡被我抱的跳舞...好好玩喔~不過很累....
那天小白.莉菁媽媽的小公主一直哭啦!結果阿男一抱就不哭了(不愧是小葵的爸)給小蕃茄抱也不哭(去生一個啦!那麼有研究...)給莉菁抱就猛哭,莉菁就說給媽媽一個面子喔不要哭喔~我還問小白那baby是不是你生的....why你們夫妻抱就直哭@@a
阿~~~好想生像皓晨一樣的baby喔!人見人愛阿.....
阿...天父爸爸給大家的baby頭好壯壯的深觸他們的心的ㄋㄟㄋㄟ....加鐵.加鈣....
PS:這是我去墾丁幫皓晨買的衣服喔!我乾女兒有也一件喔!...還有不要問我為何?熊貓眼那麼重...因為那三天沒睡好.誰像我旁邊的小綠豆那麼會睡,還有我有穿褲子,穿超短褲,豬腿hehehe跟大家見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