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22:38:45小小服務生Sun

PS.

go go加油by myself:輕鬆地仰望藍天,卸下重擔,好好地歇一歇,我不知,未來的果實甜不甜,下一個轉彎險不險,但我深知,祂掌管明天,我只管勇敢地 大步向前,you know有時候的我是驕傲的....SO...i need
恩慈
是牽繫著 軟弱而濕淋淋的靈魂
給他溫暖 陪他晾乾潮濕發霉的心
當他終於乾爽亮麗 改換一新
你也能微笑著 目送他向前邁進......
要給天父爸爸大大的faith Box..祂就給妳大大的Bless....要相信....要有信心....不要被沮喪打敗了超級無敵Sun的Sun...要當像美麗一樣的女孩....溫暖...這是天父爸爸給妳的恩賜喔!加油myself^^

TO玉振大哥:可能你一輩子都不會在這裡看到我的留言,我要說...你是天父爸爸很大的神蹟,從知道你聽不到也看不到,你和外界只能靠大家在你手中寫下想跟你說的話,直到聽到子傑說你可以聽到大概兩成你的聽力漸漸恢復了,真的很開心,好想在去看你,給你鼓勵...雖然你老婆跑了,不知道你的情緒好嗎?怡茹姐到恆春了...你會想她嗎?我實在佩服怡茹姐可以跟你說好久,玉振大哥go go 加油...天父爸爸等你見證祂的美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