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20:49:49小小服務生Sun

go go加油My friends(come in jo please)

TO青青:妳要和程哥幸福喔!雖然妳現在在整理屬於你們的小屋屋,花了很多摳摳....聽到妳和程哥是一個禱告開始交往,程哥在電話拿著吉他唱了兩小時的詩歌給妳聽,我聽了也都很感動~妳和程哥一定會幸福的...go go加油...天父爸爸的祝福喔!

TO小宛:忠偉和妳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Spiritual mate,不論路上有多少風雨,要記得妳去韓國天父爸爸告訴妳的話喔!go go加油!謝謝妳和忠偉很愛我和疼我....我愛你們....

TO阿瑩:謝謝妳的postcard,好感動喔!妳知道我那兩天拼命寫postcard給我的眾朋友們....阿瑩謝謝妳常常給我鼓勵,尤其這段我在等神父那邊工作的時間....每次工作的news怎樣了,我都第一個想告訴妳,因為妳會陪我笑和生氣,我們是在天父爸爸部屋裡的好服務生....go go加油ㄋㄟ....我們一起往為主來夢想的未來走....

TO嘉敏:可愛熱情的馬來西亞妹妹...go go加油,不論前方怎樣有天父爸爸陪妳走喔....還有我這遠在台灣的朋友^^

TO世娟阿姨:妳是繼怡茹姐之後我的大天使之一喔!我大天使有黑人神父.怡茹姐.志文哥.小雅琳姐和妳喔....都是我的大天使喔!很佩服妳才來教會沒多久,妳接觸的都是燥鬱症和憂鬱症的朋友....妳就是一顆大太陽,永遠散著光,很joy的feel,世娟阿姨go go加油..你是我們church的Angel喔!

TO Erin:YA!congratulations you having a baby,看了妳的飛飛日記,讓我感受到一個媽媽在等待肚子裡孩子長大的喜悅和不安,http://www.babyhome.com.tw/bb/33482
我相信妳和賴ㄅㄟㄅㄟ生的baby一定超可愛,baby也很幸福有妳這麼棒的媽媽,會煮東西會縫東西....希望你們明年回台灣給我們看喔...等不急看飛飛了.....Erin和賴ㄅㄟㄅㄟ go go加油...飛飛會在天父爸爸恩典中長大喔!

TO阿陶:演唱會很成功喔.....But....阿攏西誹聞.....不好玩....我不要看誹聞啦!我要看像去年演唱會各大報紙報的溫馨的感覺.....沒關係的啦(原住民的腔調)...還有N場...go go加油...天父爸爸會與你同在.....

TO阿安:好久沒有看到你的留言了,偶爾可以得知你上網的時間,看到..... In a Relationship...後...談戀愛....偷訂婚喔!anyway很希望在看到你給大家正面和加天父爸爸愛的留言.....不論你在哪裡..做什麼..以後還有沒有機會看到你...go go加油....

TO霧峰教會的young Fellowship:有你們真好,不論是已經結婚的那些曾經我們在fellowship一起相處過的已婚青年,我生命我的生活...都一直是繞著你們,因為天父爸爸我看你們比什麼都重要,我很愛你們,尤其是現在上來的弟弟妹妹,你們好窩心,還有我在少契時候的維民兄.維平.維仁....小雅琳姐...我好愛你們...如果沒有天父爸爸就沒有你們,神父常說我們這樣很好,將來大家嫁的嫁娶的娶,把孩子帶相見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很多人都很羨慕我們fellowship,願我們享受在天父爸爸的愛裡,一起為祂管理好這間幸福.溫暖的部屋....我們要努力的去天父爸爸那裡喔!go go加油....

TO興大的朋友:英儒.相偉.范太太.翔泰.宛青.書妮.立約.....興大長青go go加油...好羨慕你們的團契,偷偷告訴你們喔!我覺得你們團契是我看過大專團契中最團結氣氛最好的喔!今年再神研有機會跟你們一起練詩歌....英儒妳實在太搞笑了....我們家小綠豆就拜託你們了....天父爸爸的恩典深觸你們心喔.....

TO Jo:i am sorry,打擾妳了,恩...我是在newspaper知道妳的,也是無意亂逛那個網站認出妳,最近我看到似乎DT的媽媽不太喜歡妳,maybe是newspaper亂寫的,但是...我還是想給妳go go加油,不知道妳是不是Christian,把妳的愛情放在pray裡面,天父爸爸會幫妳的,因為我們教會以前有個哥哥為了他的愛情跟他媽媽奮戰,是帶我們出去他才吃飯睡覺,我的朋友有很多也是因為家長反對,愛的很辛苦,我想當家長的應該是支持,我們老師告訴我們小孩不是妳的私有產物,其實還好我們有天父爸爸,祂會帶我們走過,祂沒有説信祂人生會一帆風順,我想有考驗的人生才worth對吧!所以我很欣賞DT...所以當我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我不認識妳...但是有股衝動想給妳go go加油!不好意思打擾妳了.....要加油喔!Emmanuel..如果妳看到了這一篇,send a message for me OK!讓我知道妳看到了我的加油喔!不論是不是這樣,我想你們一定要幸福和加油喔!如果需要禱告..我會幫你們禱告...因為我們再天父爸爸裡都是一家人喔!謝謝妳回我message...很感動....

Dear all好愛 好愛你們喔.....天父爸爸我更愛祢....祢是我所有幸福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