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18:32:33小小服務生Sun

go go加油My friends

go go加油是智恩最常跟英宰說的,我也要這樣對我的朋友說~~

TO怡茹姐:你知道我有多想妳嗎?希望你和嘉冕哥在恆基一切都很平安,很多事情想跟妳分享,可是妳在好遠的地方喔!不過心疼妳上半年在大專的事情,離開這個紛紛擾擾的地方,去恆春好好服事和休息吧!要生個寶寶回來喔!雖然英儒在擔心查經班不知道誰要帶,然後健康的不需要大專派的輔導,不過我還是會去健康(oh!改亞洲大學了...sorry)陪他們聚會的....怡茹姐go go加油

TO大萍果:恭喜妳考上了!!當當...雖然不是正式老師~但是很是有機會在衝刺的.....謝謝有妳我們生活上都互相扶持,我還是要說我最懷念我們窩在一起的日子....天父爸爸很愛妳喔!妳跟冷王要幸福喔^^go go加油

TO小綠豆:綠豆.....綠豆...你長大了,上禮拜我們去墾丁坐在一起,我跟你討論有關怡君的事情,我相信你一定是站我這邊的,我們都會討論以前我們都不會討論的事情,辛苦你了,連兩任會長,而且這一屆你會很辛苦,因為只剩下你一個人了,沒關係PSF會幫你的,我們fellowship也會幫你的,但是...記得look upon Jesus,在祂裡面什麼都能...靠自己真的很累....願你經驗祂更深...還有不要在一直睡過頭了....打你喔!go go 加油

TO可愛的阿昇:我們去龍坑聊了許久....你竟然說出很哲理的話...天阿...阿昇你也長大了....好開心喔!感動得不得了,真的很希望你在回來fellowship,祝你工作.愛情和信仰go go加油!

TO婉綺:記得年初的時候去花蓮妳熱情的款待,讓我好窩心喔!我們是沒緣的同學..但是是有緣的好朋友,願妳的工作和精兵營能順利...sorry那天我們小區有詩歌觀摩會...我不能去捧妳的場,有機會吧!願天父爸爸愛永遠與妳相隨....go go加油我代禱的Angel....

TO怡君:乖乖,連任兩年很辛苦吧!妳上次跟我說了你們fellowship的情況,讓妳很緊張,去詩歌觀摩都有問題....妳常跟我說,對阿~妳現在卸任了,當然會這麼說...其實聽了很難過...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妳...只能幫妳pray....我還是要說....不管怎樣我們要馬鈴薯給天父爸爸,不要在自己背了,世娟阿姨說..是妳在當會長還是天父爸爸在當會長,我承認去年的我,是我自己在當會長,所以到了聖誕節的時候,才會壓力超大到無力....我還是要給妳go go加油!天父爸爸的恩典夠妳和我用喔!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