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6:59:48♥‵【蠢妞】™

♪。♥  超級快樂












          很開心啦...
          為什麼咧...
          因為啊...
          蜘蛛絲清完了...
          還有還有...
          就很快樂嘛=ˇ=






          看的人很無言吼...
          沒辦法...
          我失戀以後就這樣...
          有時候莫名其妙的開心...
          有時候突然來個姬掰的悲哀...
          超奇怪的...







          沒人能體會啊...
          因為只有我這個白痴才懂...
          哈哈哈哈哈...
          過去就過去...
          把他丟掉也沒關係...
          反正...
          爽就好了...
          管他那麼多...
          ㄙㄨㄥˋ啦
          我台語最厲害就這個...
          超北濫的欸= =



          你快樂嘛?
          不快樂?
          找我啊...
          陪你到快樂我都OK的...
          叫我快樂大王...
          不對ˋˋˋˋ
          是快樂天后才對...
          倝...自戀死了
          或許這都是...
          無聊惹的禍...


--------------------分格線啊ˋˋˋ看不到的眼脫-----------------------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你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你 你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你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你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你好累
          你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 你的帥 我不配








--------------------分格線啊ˋˋˋ看不到的眼脫-----------------------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你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